Thursday, April 13, 2006

心甘情愿

突然知道了一些事情,以为自己还是很坚强的,可是,还是伤心得不得了,差一点就哭了。 还好平时的我都能够把眼泪止住,这次也不例外。 不哭不是因为要显示我很坚强,只是觉得哭的时候心里头好难受,都快喘不过气来,所以就选择不哭。

人总会从错误或教训中领悟到一些事情。但是,有些时候,为什么又会一而再,在而三地犯下同样的错误呢?不是因为不知错,不是因为不怕痛, 更加不是为了要证明些什么,只是心甘情愿去做一些自己认为值得的事巴了。

我并没有每天茶饭不思,闷闷不乐,我每天都好好地过我要过的日子,现阶段的我并没有觉得有问题需要去解决。 我真的真的没有要求过什么,保持现状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很好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