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不寻常

不寻常,一点都不寻常。

在我的生命里,不寻常的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不是一点点的不寻常,我所遇到或需要去面对的事情都是几乎都只出现在电影里头。 万分的刺激和紧张, 有一些甚至还没被搬上银幕呢!

人的耐力总有个限度,也许最近发生比较多事情,发生的频率也比较频繁, 让我越来越接近崩溃的边缘。可是,我是一个不容易倒下的女孩,因为我根本不能到,我倒的话,会害了很多人的。

2 comments:

jesly_lpy said...

因为你也是不寻常的,
你是罕有的,坚强的女孩,
所以这些不寻常的事,
对你来说,算得了什么。。
你比它们更不寻常。

yemmyemm said...

hahahahaha.... yes!!! hahahah.... ur works very the encouraging le.. haha... 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