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誘惑

看到朋友難過傷心,自己也替他難過。。。

被人背叛真的很難受,無論是誰都很難接受。。只是這次的事情又再一次的提醒了自己, 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要再一次的被傷害。。。 人真的很脆弱,也很健忘,很容易忘記自己當初是怎麽喜歡上一個人的, 脆弱是因爲大多數的人都經不起誘惑, 很多的感情都經不起考驗的, 説變就變,那麽地措手不及,那麽的可怕。。。

雖然並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可是也很害怕會有那麽一天。。 當自己把希望和時間都用在一個人身上, 換來的卻是無法挽回的結果, 很可悲。。。 有時不是說堅強就可以堅強,說放下就放下,陰影還是存在的, 傷心還是難免的。。 雖然現在一切一切都很美好,沒有什麽需要擔心的地方,可是誰又能保證以後會怎樣呢? 以後,曾經給你的承諾已被忘記了, 曾經對你的誓言不再屬於你了,曾經的曾經也只是大家的回憶而已。。,, 很恐怖。。 雖然我的他也答應我不會對不起我,可是當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又可以怎樣呢?我沒有懷疑我的他所說的話, 我相信現在的他對我是真的, 我也相信現在的他不會見異思遷,現在,但以後的是真的輪不到我們去想。。。

一段感情是不是一定會慢慢退熱, 有時我也會懷念熱戀時的情景, 有時也會害怕會忘記那種甜甜的感覺,所以會不斷的製造驚喜,希望可以讓我們的感情維持的更久,希望我們不會那麽快就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希望這一切一切他會好好地珍惜。。。

給朋友的話: dear, 我們都是你的好朋友, 你乖, 要振作,love u always....

2 comments:

Iris said...

thank you BeeYam... Wo du le audrey the blog hou, ku le. You du le ni de. You ku le...
Ni bu yao hu si luan xiang la. mei ge ren de ming dou bu yi yang. jiu xiang wo shuo de. ke neng zhi shi wo... Ni men dou bu yao hui xin! *hugs*

yemmyemm said...

那天看着你的blog然后眼湿湿, 我的男朋友问我,“你看别人的blog都可以这样伤心的咩?”

“你不会明白的啦, 我们认识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