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10th August

八月十日。。。。 一个多么难忘的日子,纵使过了那么久,每一年的今天都会提醒着自己有那么一个承诺,有那么一个我们的约定。。。


想一想,算一算,也有十年了吧,十年前的今天,我是最幸福的。。。 我们约定十年后,无论还有没有在一起,都要出现在这个我们开始的地方,带着我们的另一半或者单独扑约。。 应该是五年后吧,结果大家都觉得还不是时候就把约定定在十年后的这一天。。


突然觉得很难过,不是因为放不下,而是因为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也让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们的距离。。。 每一次,只要你有要求,无论任何事,我都一定尽力办到。。可是却一次又一次得让我心疼,好可怕。。。 只好又催眠自己别再为这样的一个人付出,别再浪费时间。。。可是每一次你的出现都会让我心跳停顿一下,然后又得浪费一段时间令自己冷静下来。。。 haihhh....我也不明白你到底哪里好,哪里吸引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跌下你的圈套,然后自己有一个人爬回出来。。。。


当自己发现约定竟然是这一年时,心里兴奋但也很落寞,知道约定终于到了,可是也知道只有自己记得,也知道会出现的应该只有自己吧。。 为什么?因为对这段过去了的感情还有感觉?还抱希望?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等这一天等很久了,彼此鲜少联络,各忙各的,可是时常都会提醒他这一个日子,一个十年的约定真的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在这十年里我们还记得,我们还是朋友,曾经以为这是约定是无聊的,谁会当真呢? 可是这一天真的来临了。。。


也许时间又不对了吧! 我并没有像以前般的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一半是因为我现在有了另一半,并不想辜负他对我的好,一半是因为不要让自己期待太高,免得失望。。。 身边懂我们有着这一个约定的朋友都告诉我说不要傻了,不要去了。。。 他们都心疼我吧!我也怕会受伤,所以并没有想过当天会出现。。。


结果, 在另一半的陪伴下,我还是载着一个我们约定的日期出现在我们约定的地方。。 你呢? =)朋友问我会失望吗? erm..... 还好吧。。。 还好吧。。。。如果真的看到你的话,我也不知该怎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