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你说的。。。

凡事都有第一次,坏的好的都一样。。。

今天,我在想,我可不可以完完全全的信任你,
答案是:不可以。。。

从来从来,我并没有怀疑过宝贝说的一言一语,我也曾经告诉过你,也告诉过自己,只要是你说的,都是真的。。 我不想浪费多余的时间去做不必要的猜测,疑神疑鬼,我要的是我对你的信任,因为,如果,如果有一天,我怀疑你,我也怀疑我们的感情。。。

将心比心,宝贝时常说,要诚实,你说你不喜欢瞒瞒骗骗的,很无谓。。

很好。。 结果呢? 结果呢。。。。。。

不要无谓的争执下去,再多的解释真的只像一堆废话,并没有让我觉得好一点。。 真的不要take things for granted, 你并不一开始就应该拥有现在的东西。。

对一段并不能够完全信任的感情,我觉得很无奈。。 以前的我可以大大声地对你说,“只要是你说的,都是真的,你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有,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现在,当我想说时,喉咙好像塞住了。。 没办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