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快熟恋爱

现在的人都会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人吗?不需要知道对方的姓名,也不需要很了解对方,是这样的吗?


他 :你叫什么名字啊?


她 :我?我叫 X X X …..


他 :你很可爱哦!


她 :是吗?谢谢你。


他 :你住在哪里啊?


她 :(blah blah blah…)


他 :你有男朋友吗?


她 :现在没有。


他 :er… er….. 那我可以追求你吗?



那女孩的心在想 :你连我姓什么,喜欢些什么,背景是什么,统统都不知道,你是怎么会喜欢上我的?

她不晓得现在的男孩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去喜欢一个女孩? 连朋友都还不是的时候就能够成为男女朋友吗? 原来现在喜欢上一个人是那么的容易。




她 :你不是那么的认识我,到底你喜欢我些什么呢?


他 :喜欢你很自然的感觉,不做作。是一种感觉, 喜欢是讲 feel 的。。。


她 :feel? 这种感觉可以是很短暂的,不是吗? 而且,你更本一点都不了解我。


他 :我们可以在一起过后才慢慢了解啊!



女孩的心又在想了想 :那不是很白痴吗?两个人在一起了,然后慢慢的发现对方很多很多自己不能够接受的缺点,又发现其实两个人并不是那么的适合,然后吵了又吵,才甘愿接受事实,才甘愿放手吗?


她 :在一起过后然后才发现对方不适合才分手吗?你不觉得那很无聊吗?为什么不能先做朋友,至少慢慢的你可以发现到底两个人是否有可能发展成为情侣啊!


他 :那。。。。 你的意思是说。。。你不喜欢我,对吗?


她 :我只是没有办法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喜欢上一个人。。。 我们才认识不到两个星期。。。


他 :那我给你时间考虑好吗? 三天可以吗?



女孩在心里笑了笑。。。 这是什么东西啊? 认识十七天比认识十四天相差很远吗? 唉。。。。。。。



她 :不必了。。。 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答案了。 我们不可能的。


他 :你没试过怎么知道不可能呢?never try never know… 为什么不可以给我和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呢?


她 :erm..... 当你已经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事,那又何必去试呢?


男孩继续坚持他的执著,女孩也渐渐的疏远他了。。。



女孩在想,现在的人都是这样才谈起恋爱的吗? 真的可以那么容易喜欢上某一个人吗?也许是她变了吧! 对于她自己,喜欢一个人勉强来说还不难吧! 只是,要再次好好地爱上一个人,还真的有一点难度呢。。。。

4 comments:

yng.yng said...

erm, the 女孩 is you rite? ;P

yemmyemm said...

er... ya.. haha... is me...haihh...

PoSHDeViL said...

super funny. i oso got a lot of such situation. super instant lor. only chat 2 days and less than 10 sentences. SpEeChless.. worst than me..hahahah

yemmyemm said...

hahahahah...ya...i guess the conversations are pretty much the same righ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