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我会好好的

唱:王心凌 词:伍佰 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那天突然从电视上看到了这首歌的MV,看了看那歌词,觉得原来这首歌所写的正是我想说的,完完全全的符合我心中想倾诉的话,可是却怎么也开不了口。是害怕去面对失去的痛,还是因为无法承受真相? 你会情愿你喜欢的人对你说善意的谎言或是残忍的真相呢? 两者之间对你来说有差别吗? 也许我就是无法承受事实才没办法把话说出口吧?宁愿瞒着自己的心,过一天算一天吧! 就算明明已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心里的想法,可是只要还有这个机会去享受被疼,被捧在手心里,逗他开心,在他伤心时还可以成为他倾诉的对象,感受到自己在他心中还有一点点的重要,那就有足够的理由继续傻下去吧!

2 comments:

PoSHDeViL said...

Haihhh.. dunno wat comment i should give u also... kek sao.. as long as u know what you want, what you are doing, and don't get hurt, i'll support whatever you do...

yemmyemm said...

hahaha.. u r alwiz my most supportive friend...